证书查询精英团队艺术传媒新版标语客户服务

 

 

 

 

 

 
高智资讯
高智资讯
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CQC产品认证项目2008-01-16正式签约并启动
发布者:cncoach 发布时间:2008-1-17 阅读:2953

    2008年01月16日,我公司与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成功签约,有关该公司的开关型电源用变压器(GB8898-2001)产品认证项目已实施。项目启动后我公司全力与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工程部协力合作,打样并报送认证资料,并向CEST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质监局广州电器安全检验所)送检样品工作,目前己进入样品检测阶段。

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简介

    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六年,旗下有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黎洋(香港)电子实业公司、温州市黎洋电子有限公司驻深圳办事处、惠州黎洋电子有限公司。
惠州黎洋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为液晶产品之关键配套件的专业供应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变压器,逆变器、开关电源、驱动板等液晶配套产品,公司以开放的姿态着力打造一支具备独到的技术专长、创新的产品设计的研发团队,以独立开发、合作开发等方式快速接近世界先进的液晶产品技术前沿,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工厂以效率向上、品质向上、管理向上为使命,制造出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润空间。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严格的生产管理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规格齐全,品种繁多。并且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吸收先进技术,开发各种高质量的多规格的新产品,深受中外广大客户的信赖。我们真诚地欢迎国内、外客商洽谈业务,交流技术,共同发展与繁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东平东坡路11号天烽华庭大厦A座16楼
电话:0752-2358880、2358220 传真:0752-2369550
Copyright (C) 1998-2011 GAOZHI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LTD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25518号
您好,我是市场部官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您好,我是市场部李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