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精英团队艺术传媒新版标语客户服务

 

 

 

 

 

 
高智资讯
高智资讯
关于“英国大不列颠认证有限公司”非法开展认证活动的公告
发布者:service 发布时间:2010-9-15 阅读:3786

关于“英国大不列颠认证有限公司”非法开展认证活动的公告
  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查实,英国大不列颠认证有限公司(National Britannia Certification Ltd简称NBC)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认证活动,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属非法认证。
  在此提醒广大企事业单位,应当选择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合法的认证机构提供认证服务。合法认证机构名录可从国家认监委官方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转载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会
网址:www.cnca.gov.cn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东平东坡路11号天烽华庭大厦A座16楼
电话:0752-2358880、2358220 传真:0752-2369550
Copyright (C) 1998-2011 GAOZHI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LTD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25518号
您好,我是市场部官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您好,我是市场部李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