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精英团队艺术传媒新版标语客户服务

 

 

 

 

 

 
关于高智
服务方略   
     

质量(服务)方针专业服务、追求实效、客户导向、创造价值

  专业服务:专一项目,专一小组,针对行业选派专业咨询师为客户提供精湛的服务,通过全程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

  追求实效:高智管理顾问集团的宗旨是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一宗旨督导着我们对每个项目的运作都必须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出发,设计编制的管理体系既科学规范性,又具有实际可操作性。

  客户导向:高智管理顾问集团永远以客户为导向;高智管理顾问集团的咨询服务工作依据行业法规原则,同时从企业的最高管理层和整体利益出发,为企业提供最有实效的服务;高智管理顾问集团在每一个项目中都与客户成立联合项目小组,将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客户分享,授人与渔 。

  创造价值:高智管理顾问集团的一切认证咨询工作目的都是以为客户创造价值; 高智管理顾问集团与客户的合作点是:将与客户的高、中层管理人员密切合作,共同制订实施计划,以保证管理体系产生实效; 高智管理顾问集团与客户的共同点是:希望通过管理体系的建立,优化内部组织管理和运作管理及支持企业管理变革,使企业绩效得到明显改善,不断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服务承诺: 高智管理顾问集团以诚信来经营我们的事业,以专业服务来实现我们的承诺,以您的满意来衡量我们的工作成就,以卓越的服务流程实现并超越您对我们的期望。

   高智管理顾问集团从组织结构、公司规范性文件规定都注重对咨询服务质量的全程控制和管理。公司设立技术委员会专责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和控制;公司按照《业务管理工作规范》、《咨询管理工作规范》、《行政管理工作规范》来管理规范各项工作;在咨询服务过程中,高智管理顾问集团都将主动与客户保持即时的沟通。

质量(服务)目标  

  在诚信的服务背后,我们一向谨守这样的承诺:

    100% 达成预设目标;

    100% 按严谨的咨询作业流程进行;

    100% 确保管理系统的有效性;

    如因本咨询公司原因而使客户企业未达预设目标,愿赔偿损失并无偿提供后续服务,直到达成目标为止。

    实效服务,实现并超越您的期望!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东平东坡路11号天烽华庭大厦A座16楼
电话:0752-2358880、2358220 传真:0752-2369550
Copyright (C) 1998-2011 GAOZHI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LTD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25518号
您好,我是市场部官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您好,我是市场部李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