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精英团队艺术传媒新版标语客户服务

 

 

 

 

 

 
知名客户
客户评价   
     
 高智公司拥有良好的信誉及一流的技术力量,在为我司提供ISO9000/ISO14000辅导期间,该公司咨询师技术过硬,咨询经验丰富,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强。公司能跟随社会发展潮流的步伐,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素质,给我公司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以后贵公司能经常到我公司进行咨询与辅导。

          ——————东莞凯普精密机器制品有限公司  生产部经理 陈孙宽

在众多咨询行业中,高智咨询师师质力量过硬,公司服务性好,在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咨询领域中有良好的优势及务实的工作作风,我们最终选择了高智公司。

          ———————惠州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胡仕文

高智公司以高度的敬业精神、资深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从业经难以及高度以负责的工作态度,经过培训指导帮助我公司顺利通过ISO90001/ISO14001/QC080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能更多的得到贵公司一如既往的培训与指导工作,最后祝贵公司风起扬帆、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                  ———————东洋旺和电子制品厂 品质部系长  张占峰

在高智公司的培训和指导及顾问师的精心辅导下,我公司建立了完整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并一次性顺利通过认证,在产品质量和内部管理上都有明显的提高。我们有信心再次接受高智公司的专业咨询及培训服务。

          ———————阿斯莫(广州)微电机有限公司 王经理

高智公司是唯一一家没有用语言和行动诋毁他的同行的顾问公司(辅导体系:ISO9001

          ———————东莞市钜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洪正进

高智公司竟争对手都称赞高智,事实证明高智公司值得信赖。

          ———————深圳富乐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总

我公司在高智公司的指导与专业培训下,并一次性顺利通过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审核,并对其专业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

          ———————武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张经理

在本次的ISO13485咨询项目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高智公司专业、绩效和务实的精神。公司领导对咨询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相信咨询成果的实施能给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现代医疗安装有限公司  李经理

他们年轻,有活力,能充分和我们的工作人员沟通及为我们付出,他们懂得如何去满足客户的需要,和我们联络的公司包括了所有最出色的顾问公司,但我们依然选择了高智,并作为长期顾问

         ———————哎呀呀饰品有限公司   刘经理

如果必须对高智公司评级的话,我会评优秀。而且与高智公司的咨询师们一起工作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我们将继续与高智公司合作战略合作伙伴

         ———————博导集佳集团  赵总

高智公司能够切中企业关键问题,设计的管理改善+流程重组咨询辅导方案密切联系企业实际,可操作性强,同时能够很好地将管理理念和管理知识传递给我们,加强体系实施和运行意识,帮助提高管理团队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

         ———————广州彩佳印花有限公司 HR经理  张经理 

高智公司在我司辅导的ISO22000+HACCP+QS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的很成功,在咨询过程中采用了双方互动和深入参与式的咨询模式,给我们的企业体系实施和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方法和思路,咨询师确实非常出色。毫无疑问,我们将向其他需要ISO22000HACCP+QS服务的企业强烈推荐高智公司。

         ———————顺德生力饮料有限公司 品质部经理  陈经理

ISO90012000培训期间贵公司高级培训师对我司内审员培训做出大量的精彩讲解,并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效的分析讲解,其专业的管理知识、丰富的管理经验及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们管理流程的合理、精简和优化提供了十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使我公司学习人员在这次学习中受益非浅。

          ———————东莞中岳旅行用品有限公司  管理者代表   周先生

我公司在经过高智公司TS169492002内审员培训中,培训师对我公司的讲解倾注了很大心血,在授课过程中对我公司的实际情况做以分析式讲解,并量身定做了一套培训方案,让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受益非浅。并与高智公司成为长期性的培训合作伙伴。

         ———————东莞李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厂长   李明山

在竟争ISO9000/ ISO14000/OHSAS18000三标体系中,在众多咨询公司竟标中高智公司以良好的服务口碑和过硬的师质力量从中脱颖而出。经过为期六个月的辅导后,事实证明高智公司值得信赖。

         ———————惠州国科电子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杨元波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东平东坡路11号天烽华庭大厦A座16楼
电话:0752-2358880、2358220 传真:0752-2369550
Copyright (C) 1998-2011 GAOZHI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LTD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25518号
您好,我是市场部官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您好,我是市场部李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